特約商店介紹:
布朗寶寶 數位影像專業沖印店  [CHCL 012]

          
                     
左下'' 特約商店''牌子已貼上   ↑

所有秋陽總幹事發給各位的練拳或風景相片都是在布朗寶寶沖洗的,
包括這幾天發給各位的第18屆長洪盃的紀念照片,
很高興像文邦等師兄在拿到相片後,特地打電話來詢問我在那一家相館洗的,
因為他家有相片列表機,比較之後才知道差異與價值,
 
一般相館在沖洗時都不分青紅皂白,閉著眼睛一張一張洗出,
這就是一張沖洗3.5元或更低價格的原因,一分錢一分貨,
布朗寶寶會花時間每一張幫你檢查、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再沖印,
在你需要時也可以幫你加框、調邊或加字      [但不要太多,因處理上比較花時間],
以增加照片的紀念性      [如:第18屆長洪盃團體照],


               18屆大合照[調].jpg  
                       
第18屆長洪盃團體照            [經布朗 調整前:較暗]    ↑

          
                
第18屆長洪盃團體照       [經布朗 調整後:較亮、整邊且加字]    ↑

這就是
布朗寶寶可貴的地方。 

我跟
布朗寶寶結緣已經有18年以上,
早期在平鎮市義民路,離寒舍比較近,
之所以會找上他,是因為他的品質讓我驚艷,
也因此跟闆   陳先生   [其實他不老]    變成好朋友,
經常交換攝影心得,在他那邊學到很多經驗與技巧,
而我的照相設備和器材,完全委託他幫我調度,他讓我信得過,

              
                     
陳先生讓我信得過,我跟他掛保證   ↑

後來他搬回
中壢市王子二街自宅,
雖然離寒舍比較遠,但我也沒有跑票,一路跟著過來,
因為
布朗寶寶的品質,你在別家沒得比。   [雖然沖洗一張5元,但我要的是品質]
如果你背對中壢高中學校大門口,
往左邊看第一個巷口就是''王子二街,在校門口也看得到他的招牌,

很好找,現在葉教練陳股長等也常拿相片和影帶去沖洗、COPY

布朗寶寶的店面不大,但強調的是品質服務,他服務項目包括:

             「證件照像、婚禮攝影、團體外拍、工商攝影、數位商品、電腦刻印、
                  錄影帶轉光碟  ----- 等」

請大家多多利用,尤其是相片沖洗,保證值回票價,
我一直奉承的觀念是:相片存在電腦有風險,洗出來最保險、方便,
特別是重要且有紀念價值的照片,一定要洗出保存,
我的話沒錯,請大家相信我,我的電腦曾經被 ''當'' 過。


                 
布朗寶寶      地      址:中壢市王子二街134號   [中壢高中前]
                                 電      話:[03] 491-8783   ; 0920-680016      陳崇光   先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r-brown
 
                                             ----------- 
布朗寶寶已經是長洪中壢所的 特約商店
                                                 各位師兄弟姐妹
持特商卡
除洗相片沒折扣外  [利潤薄
                                                 
餘消費 均 9 折或加贈証件照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