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種優質產品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

小時候常偷吃
家中雜貨店的糖果
因此牙齒從小就不好 , 牙齒的問題是我ㄧ生的麻煩與痛苦 ;
經朋友推薦使用
''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

                            
                                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外包裝  

這幾年來
, 牙齒的困擾少了很多 ,
也省了不少的整牙裝牙的開支
尤其是左下內側一顆單支套齒假牙,因基座開始蛀牙
在八年前,被牙醫診斷 , 大概只有一年耐期,必斷無疑
這八年來我一直使用上述沖牙機沖牙清牙


                         
                           裝置在盥洗室裡的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  ↑

目前這顆牙齒仍然安好無恙完全沒有斷掉
我想應該是我使用臭氧沖牙,
讓我的牙齒保持在無菌的狀態 ,因此不會被蛀掉
 ,  
                
我把我的經驗
跟大家分享 , 有牙齒問題的朋友,應該不少吧 ,
這個經驗值得參考 , 因為是本人親身經歷的,
不是編造的廣告


          
該產品外包裝資料:

                   公       司:竑佑企業有限公司
                   地       址:板橋市溪城路115號11樓
                   電       話:[02]26842257--8  ;0932-047243 
                                          找張先生黃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森臭氧脈衝按摩沖牙機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