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音樂練功:推薦 3 帖頂級心靈音樂

2008年03月22日總統大選
、政黨輪替過後的第三天,
聽說有很多人得了「選舉症候群」的病,興奮、憂心、失眠、痛痛  -------  等,
如果有這種症狀,我開出 3 帖藥方,非常有用,我自己前後用了 10 年以上,助益良多,
這 3 帖藥方如下:

        
  「中國佛教音樂 第1 、2、3輯」:大雄寶殿、古剎晚鐘、懺悔文。

                         
                                     3 帖頂級心靈音樂  的封面與包裝   ↑

 這 3 帖音樂 CD是「風潮唱片公司」在早期發行的「健康音樂系列」之產品,
雖然標題是「中國佛教音樂 」,但請不要有統獨的觀點,更不要有宗教的偏見,
純粹用欣賞音樂的觀點來看待它,會比較愉快一點,

            此系列標榜:

               「根據中國大陸佳木斯醫學院實驗發現,此類音樂有平和血壓、平神靜氣等作用,
                  聽了之後會使人體處於類似氣功入靜的自然狀態。」

這系列的音樂百分之百是我們中國人的音樂,非東洋或西洋式的音樂,
而且它也不是用電腦合成的音樂,絕對自然,百聽不厭,真正可以洗滌您的身心,
熊旅揚主持的「大陸尋奇」節目中,經常用這一系列來當背景音樂,聽來格外親切、悅耳,

我經常買來送給朋友分享,甚至曾經買了整套 20 張送給一位企業的老闆,
真的!這些音樂沒有時間性,到現在我還一直在聽,
不是我一直有病,不要誤會,而是我一直用這種音樂在車上、在家裡來練功,
不管您有沒有問題,它可以作心靈上的撫慰和療程,
聽 10 分鐘等於練 60 分鐘的氣功,這種效果不拿來用,您要等什麼特效啊!

                   
P.S :1.「風潮音樂」鼎鼎大名,書店等處處都可以看到,不必我特別介紹,
                                  只是我擔心它會絕版缺貨罷了,各位看您的運氣了。

                            
2.  特別推薦下列曲目: 
                                   2.1 懺悔文
                                   2.2 古剎晚鐘
                                   2.3 爐香讚
                                   2.4 靜虛吟
                                   2.4 普庵咒 -------  等,其實每一首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