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信,再信身外之物

累積好幾天的晚睡,

也許「睡眠負債」太多了,今天起床覺得渾身不對勁,
那種  felling    就像英文講的  : 「I   am   not    myself    today 。」,
我今天真的不是我自己,簡直可以用「行屍走肉」來形容,
全身非常虛脫,走路會眼冒金星,雙手無力到會發抖,
我期望吃完早餐後會有改善,可是依舊沒有好轉,
這種狀況非同小可,一般人早就倒在床上休息,

但在非常時期,我要用非常手段,

於是我坐在椅子上、全身放鬆、雙手合十、意存丹田、集中精神,
向我內心深處的靈魂呼喊:請保護我、請賜給我力量、我不能被擊倒
我的靈魂也呼應我,它引導我的雙手往前、往上下不斷地默拜,然後停止,
回神之後,我接著處理電腦和部落格的一些事情   
[ EX:發「櫻桃成熟」的信件 ],
一直到中午 12:30 下樓獨自處理中飯,我舉起雙手看看,已不再發抖,
回想剛剛走下樓時,身體及精神也紮實許多,不再恍神,
現在打這篇文章已是 下午15:35 ,我連午覺也都沒有睡,
感覺我是我自己了,我用我自己的方法:我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世上有神,我也相信世上有鬼,我尊敬它們,

但我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心中的神,它的力量更強大,
我不敢說有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才會去信「身外的東西」,
但是有太多的人假借身外的東西去迷惑群眾,於是 ---------
一位出家修行的西藏喇嘛會跟女弟子發生性關係,

                  

                           2008/05/04  蘋果日報  專家的報導評論  ↑

一個失業無賴說仙佛附身要求女徒在床上雙修,
教會牧師會在密室跟未婚女信徒脫光衣服敎「身體密碼」,
信一貫道的老闆竟然荒唐到跟仙佛請示公司幹部的忠誠度, ---------,
類似「妖」言惑眾的案例,不勝枚舉,相信連神佛看了都會生氣!

                   

                                                    我相信我自己   ↑

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潛藏著一個保護自己的心靈導師,
相信自己,它就會現身,經常用它,它就會強化,像身體的免疫系統一樣,
你若一心一意只靠「身外的東西」,它就永遠藏著,
當然也就無法保護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先自信,再信身外之物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