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母親節特刊:馬媽是一種力量
2008/05/11 , 
5月的第二個禮拜天,今天是母親節,
拜這個偉大溫馨的日子,幾乎所有的餐廳都客滿,業績笑呵呵,
我們家族今年第二次在龍潭地標之一 ------- 「松葉園 」聚餐,同一間廂房,
今年到會的成員比上次多,只有少數還要上班或處理公務,不克前來,
這種特殊紀念日的聚會讓大家可以見面和聯絡感情,非常不錯,
畢竟工商社會,大家平時都各忙各的,要聚在一起,不太容易,
我把這兩次聚餐的照片擺在一起,可以看出這兩年來人跟場景的變化,
                      
                   
松葉園左上角的花還在,其餘圖畫均有改變,主圖換成劉興欽先生親筆作畫的大嬸婆,
表示這家餐廳會不斷地去作變化,讓客人一直保持新鮮感,
在人的部份,很巧的是最右方偉哥換成卉妹,但隔了兩年,有一種力量讓他們穿一樣的衣服,
馬媽們最偉大,所以她們都坐在前排,希望她們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國父說:主義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力量。」,
秋陽說:馬媽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力量。」,
我第一次感受到馬媽的力量是在初中 [我是初中倒數第二屆,後來才改成國中的] 二年級的時候,
那年的某一天,大人都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在家,
突然感覺到肚子劇烈疼痛,非常難過,整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幾乎要掛掉似的,
在即將要昏眩的一剎那,我打從內心呼喊了一聲:「馬媽!快救我!」,
說也奇怪,不到一分鐘之後,便不再感覺疼痛,人也舒服了許多,
直到父母親回來,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這件事情歷經 40 幾年,還深刻的留在我的回憶中,永難磨滅,
我這一生中實實在在地體驗到母親的力量,已有好幾次了,這是其中比較早期的一次;

在母親節感念母親的時刻,請大家記住:
母親是你[妳]最佳的守護神!
現在你[妳]長大了,請多陪陪她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