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置部落格心情記事[6]
2008/07/02 [星期三]
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這天  jm4331  的部落格''文章部份''瀏覽人次破萬,
因為昨天練拳在討論事情,較晚回家,所以沒有開機,
今下午打開電腦一看,人次已在一萬以上,而且零頭有 36 ,
雖然是在預料中的事,但心情還是有這麼一點的興奮,
其實區區一萬,沒有什麼了不起,跟人家紅牌的比起來,九牛一毛ㄚ!
然而對我們這些 L.K.K 兼打字用一個一個慢慢拼湊的慢郎中來講,
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我跟幾位老朋友報告我開始用部落格了,
他們都不太敢相信,我這個早期電腦白庛,竟然也能夠會作部落格,真嚇到他們了,

以心情而言,早期比較會 Care 數字或人次,現在一切隨緣,
以創作而言,早期比較會要求自己數量,每天有面對電腦的壓力,現在全面放開,
我不希望因為有一個部落格,而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本來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了,再加一個部落格,會讓我雪上加霜,
因此相信各位都可以感覺得到:最近我的步調放慢了
這是為自己好,也是為大家好,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雖然步調放慢,但是品質是絕對不會打折的,
好的東西,有用的文章,在後面會越來越精彩,跟大家保證,
尤其是有關''管理類''的文件最近實在很受歡迎,
在人次上是幾枝獨秀,不斷地攀高,往後會多放一點,
OK ,於此破萬的日子,吾還是一句話:「感激啦!請繼續支持,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