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通霄玩通宵之二:福堂餅行

                                   
                                                福堂餅行的店面  ↑

在往通宵鎮的沿路上
都可以看到「福堂餅行」的廣告看板,
看板上寫著  ''百年老店、古早肉餅''  ,它的密集度使你不想看也難,
基於好奇心,自然就想開過去瞧一瞧到底它有多好或是有什麼特色?
還蠻好找的,它位於鎮中心,也在火車站旁邊,
去到的時候,店家前面已經停了好幾台車子,裡面好些人都在試吃詢問,
我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在忙,沒有人喊「歡迎光臨」,更沒有人理你,
映入眼簾的是中間一整排試吃區,所有的產品都有,而且隨時補貨 [大塊的ㄜ] ,不怕你吃,

                            

                                           不怕你吃的試吃區,本錢很粗  ↑

店內的擺設確實有傳統
的味道,古色古香,讓你進來感覺跟預期差不多,不會失望,
在櫃檯後面有一個店家的大標誌,應該是請專人設計規劃的,很顯眼,也很雅緻,

                            

                             店內裝潢很古色古香,真有百年老店的味道  ↑

為了服務顧客
,怕你試吃後太甜太膩,牆角還設置了冷泡茶給客人無限暢飲,
這冷泡茶還用特別的茶壺裝的,我問過老闆娘是在台中買的,價值 6000 元新台幣,
這個別出心裁的服務跟擺設,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令我激賞!值得學習!

                                      

                                                        好厲害的茶壺   ↑

我隨意問幾位店內的客人
,發現他們都不是常客,跟我一樣是被廣告引導過來的,
福堂餅行果然高招,在這麼鄉下的地方能夠殺出一條血路,讓客人川流不息,
聽說「大三通」----- [大湖、三義、通霄]  都有他們的店,而總店就在通霄此店,
廣告策略成功、店內裝潢不俗、大量給你試吃、產品包裝精緻、老闆隨緣客氣,免費茶飲服務--等,
相信是福堂餅行沒有不景氣的因素,生意是看人做的,下次到通霄我還是會去沾它的財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