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長洪中壢的精神
我剛從義興里集會所回來
,處理了一些事情之後,
巴不得想趕快把心裏的感動記錄下來,

今晚辛樂克強颱的邊緣已經進入台灣東部,風雨交加,
為顧及學員的安全,週五教練原打算停課,
因為行政機關都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了,
但他們採取民主方式,逐一打電話徵詢,
結果大部分的學員都說要照常上課,
所以不管颱風如何強大,武術課程照上不停!
偏偏在上課開始時間 19:30 雨下的特別大,
讓我擔心學員是否真的會來?
我這位總幹事特別於20:30時,冒著大風雨過去探班,
我發現出席率竟然高達 70 %,而聽說沒來的也是“因事”,非“因雨”,
太讓我感動了,這一班算是我們最年輕的一班,才練到第三個月,
連步拳剛開始幾招而已,可是不論男女老少都十分認真練習,
他們一直練到21:15把腰力訓練做完才下課,
然後每位學員在教練叮嚀要注意安全下,依依不捨地離開,
                   
                               2008週五夜班上課情形  ↑
颱風來襲是一個非常
正當的理由,可以讓人不必來上課,
但是一位成功的人沒有任何藉口,由小可以見大,
今天晚上所有來上課的學員與教練,他們的未來是可以預期的,
在長洪中壢不光是新生如此,老生也是一樣,
我之前也講過,在這裡有太多感人的故事,
各位,--------  這就是長洪中壢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