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集人的30年
今天是召集人賣給公司
30 年的紀念日,
想起來,超恐怖的,從學校畢業到一家公司上班,一做 30 年沒換過工作,
總幹事當兵回來之後的 10 年換了12 個工作,
這跟召集人比起來簡直是一點都沒有敬業精神,
但是,話再講回來,這又證明了召集人沒有辦法像我一樣當 ''企管顧問'' 的原因,
企管顧問就是要有各行各業的經驗才能去輔導人家,

我們在練完拳下課之後,本想去喝咖啡慶祝一下,
召集人說太晚了,明天又要上班,
因此只在家裡煎了幾片鹹豬肉,再倒幾杯紅酒稍微意思一下,
幾杯下肚,召集人已醉臥沙發,而我也有點微醺,
                       [  特此聲明:召集人不是酒鬼,而是酒量不佳,請勿誤會。]
想一想,這麼重要的日子,沒有給他發表一些宣言,
她隔天必會抱怨,因為連他兒子畢業我都有發表一些言論,
她怎麼可以沒有?
所以趕緊上樓帶著一點酒意,寫下這篇感言,
一方面要對召集人說抱歉,本人不才,不像郭台銘可以讓老婆天天當貴夫人,
             反而要老婆「賣身 」30  幾年,賺取微薄薪水幫忙養家,罪過罪過!!
另一方面要謝謝召集人,她 可以 30 年在一家公司始終如一,從無貳心,
             那表示她在我這家「個人公司」也絕對   ----------  ,
哈哈!這就是我從來不管召集人行蹤,
             也從來不對召集人奪命連環 Call  的原因了,
她應該感到很幸福的,

我下樓的時候,看到她睡在沙發上,嘴角還帶著微笑哩,
30 年,相信召集人今晚必定有個好夢。
                      
                                               正在頒獎的 召集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