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4331上「首頁」跟「本日熱門」了
只要在Google的搜尋網站
打上「長洪中壢」四個字,再按''搜尋'',
就會在首頁上出現「jm4331  長洪中壢家族總幹事」的部落格,而且排行第一,
我本來不知道,是長洪台北館李長穎師兄告訴我的,自己點了以後才知道,
能夠在這個全球最大搜尋網站看到自己的東西出現,
有被重視的感覺,這種感覺不錯,畢竟「被團體重視」是人類排行第三的需求,
    Google長洪中壢.bmp 
           Google 搜尋網站點選「長洪中壢」的首頁畫面,
              請注意''文俐''師姐的「一茶一座」部落格也在最底下   ↑

另外,部落格的文章或照片能夠被貼在網站封面首頁或熱門區 ,
可以說
是所有追求人氣版主夢寐以求的事情,
昨天,我家老大 [毛子] 看我的部落格人氣一直無法大幅拉升,
於是他將我的幾篇文章貼在其它網站上,結果造成討論,
竟然,沒多久就上了痞客邦的「本日熱門文章」,
而部落格和文章的「本日人氣」也跟著一直跳動,
到昨天晚上截止點,人氣是平時的三倍,也就是三天做一天跑,
太恐怖了!這小傢伙還真有一套,看著他高興地跟老爸分享成果,我跟他說:
       「毛子,以後老爸搞''生產'',你負責''行銷''了,我們密切配合!
他笑說好,點子是不錯,可惜他下週二 [11/25] 要當兵了,
去成功嶺接受替代役訓練四週,只好等他回來再講了,希望他事後能分發到中壢附近,

我看今天的人氣還在維持,文章也還在熱門區,可能會熱炒幾天吧!

     大唐溫泉首頁3-1.bmp 
                「有用心經營的大唐溫泉物語」一文
                           佔「國內旅遊」項 首頁 首篇文章區   ↑

     大唐溫泉首頁1-1.bmp
                '' 有用心經營的「大唐溫泉物語」''
                              紅色標題旁有「本日熱門」圖案顯示  ↑

      馬家庄01-1.bmp
                     到通霄玩通宵之一:馬家庄 [再度遊] 
                           一文在底下算來第三,亦被列為本日熱門文章  ↑

區區毛子稍微動一下手腳,部落格人氣立即大幅提升,
從這件事情給我們的感想是:
           「做事情不要呆呆的做,不要死死的做,要動腦筋做!
我這個老爸在運用現代科技文明的產品上是輸給做兒子的一大截了,
不同的時代專精玩不一樣的東西,這是天命,做上一代的要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