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很想你們

我們家三個小孩
知道老爸在辦大事,
那就是 12/21 長洪中壢所十週年慶活動,
他們也都知道一定會很忙,需要人手,
老大、老二在星期六 [12/20] 分別從台中和台北趕回來,

六我幾乎整天在會場只能口頭交代一些事情請他們完成,
晚上吃完飯後又要彩排,也一樣草草地交代一些海報讓他們製作,
到22:20回家,大部分事情都完成,只剩三張海報在設計中,
一張是義賣紀念品海報,兩張是幫他們的姑姑小吃攤位做的海報,
由於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也就沒有過問他們,任由他們自己去處理,
他們三個人跟我一起擠在我的書房裡做事,因為要用我的電腦,

一邊忙著整理文件,一邊觀察他們的做事方式,
可以看得出來老大毛子擔任海報設計,老二執行電腦美工,
而老三鈞人則負責最後貼圖成品,他們都有美工畫畫的底子,
他們一面做,一面討論,感覺得到是十分的嚴謹,也很投入,
本來我這老爸的意思是隨便拿個麥克筆畫一畫,可以看就好了,
沒想到他們要求甚高,全部要用電腦打字列印再拼湊,
認為如此看起來比較專業而且有格調,
三個人跟著我一直忙到 12 / 21 凌晨 1 點多定圖,才放心入睡,
我為他們的擔當感到欣慰,但有點不捨,

12 / 21   07:00  大科就過來家裡會合要幫忙載物品到會場整理了,
他們三位大約在 8 點多就過來幫忙,我要他們負責照顧 ''義賣紀念品'' 的攤位,
           義賣區.jpg    
                                                               ''義賣紀念品'' 的攤位   ↑
他們從早上看到下午,偶而有人會問一些紀念品或長洪練拳的事,
我注意到他們都會客氣而且得體的回答,
畢竟他們都是第一期的學員,至少都練了五年以上的拳,
只是因為求學遠赴他地,無法持續在中壢練習,

老大一直忙到下午 3 點多,便要回台中成功嶺,他還在受替代役訓練,
而我們這邊也忙到大約 4 點半,全部結束,一票人累得連晚餐都吃不下,
下午 5 點 8 分,接到老大在車上傳來的簡訊寫道:

             『  十週年順利結束了,老爸你可以把頭上的鋼盔拿下來了!
                   雖然沒有幫上多大忙,但至少有把你的事擺在任何事之前,
                   希望順利的十週年能讓你今晚有個好夢。  ----- 毛子             

                                           註:之前我跟他們講,因為這段期間忙
                                                    十週年慶,每天沒睡飽,頭上好像 
                                                     帶了一頂鋼盔一樣,好沉重!

頓時覺得好窩心,累意全消,還跟老弟喝了兩杯慶祝,
之後,整個晚上一直在整理從會場撤回的物品與文件到 12:30才上床,

第二天打早送老二回台北上課,老三鈞人也去上課,召集人則上班去了,
家裡剩下我一個人,沒目標可追求,壓力突然釋放,
回憶前兩天,與三個小孩在房間一起深夜工作,
還有昨天活動整天的義務幫忙,
好像共同奮鬥,在追求相同目標,
那種協同一致的感覺太棒了!
想著 -- 想著 -- 我這位老爸忽然很想念他們,
也很不習慣他們沒有在身邊的感覺,
一時之間鼻頭酸酸的,

毛子、凱子、鈞人,老爸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