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是「山棍」

2009 / 04 / 15 晚上 19:30 出發,玉山 ---- 我再度來會妳了,
其實,不瞞您說,總幹事原來是山棍,看我的打扮就知道,
這是在民國 72 年和一群山友重裝爬三峽「卡保四峰縱走」的裝扮,

                      卡保山之戀.jpg 
                                    2 天 2  夜 「卡保山四峰縱走」相當辛苦  ↑

我曾經於民國 73 年到 75 年兩年之間和召集人一起登上 25 座百岳,
本來打算要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其餘 75 座百岳,然後列名台灣百岳名人錄,
甚至於野心勃勃地也想要有朝一日登上世界最高峰 ------ 聖母峰,
無奈老大出生,開始有家庭責任,加上婚後要照顧大小,生活大亂,體力漸衰,
不得不在人生體能頂尖的時候封山,從此開始脫離「山棍」生活,

我在 1986 年就已經上過玉山,輕輕鬆鬆,那像這一次要擔心會不會得高山症ㄚ,
這是在去年補登錄的玉山登頂證書,我跟召集人共用一張證明,
                       
                玉山06.jpg

下列是在當時玉山行所拍的照片,玉山健走沿路都有好風景,是喜好山岳攝影者的天堂,

                                      玉山02.jpg 
                                         于右任  的銅像已被更換,拍不到這種照片了 ↑
                                     玉山03.jpg 
                                                       這是跟召集人的合照   ↑
             玉山01.jpg 
                                      站在玉山主峰   有   「登玉山而小天下」 的感覺   ↑
                              玉山04.jpg 
                                       我拍的   從玉山主峰 望玉山 東峰 [十峻之首
                              玉山05.jpg 
                                     爬到玉山東峰後 回頭望 玉山 主峰的面貌  ↑

分享過玉山之後,我個人認為另外一座 能高山 也是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座山,
山上的箭竹和草原有   塞外東北  的味道,走起來感覺非常的棒,

                          能高山03.jpg
                                            這是總幹事,請不要懷疑 ,夠帥吧  !  ↑
           能高山01.jpg 
                                       登  能高途中  順道賺到的一座百 :卡賀爾山  ↑
           能高山02.jpg 
                           跟召集人在能高主峰的合照  ,當時 她追 總幹事 追得很緊 ㄜ ↑

所以總幹事沒有騙您吧,我真的以前是山棍,我對於山的懷念一如往昔,始終如一,
現在小孩都已逐漸長大,比較可以獨立,而我靠  長洪練武  抓回體能,
我要說:山啊!我即將回來了!
二度玉山行只是一個踏腳石,
未來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