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置部落格心情記事[9]:破4萬啦!

今天 2009 / 05 / 25 [週一] 又是一個好日子,
因為 Today  morning  總幹事的部落格再度破萬了,
進入第 4 個萬 ,承大家的支持,現在向目標 5 萬攀登上去囉,

由於電腦最近一直不很配合,打字起來重工很多,十分吃力且浪費時間,
加上長期坐在書桌盯電腦螢幕,讓我近視加深,因而看人都感覺比較模糊,
所以下次走在馬路上,如果遇到總幹事沒跟您打招呼,請不要見怪,

前一段時間  毛子 從台北打電話來 說要將我的一些文章 PO 上 台大 BBS衝人氣,
我跟他講不用啦!因為再衝也只不過一天多一兩百而已,何況撐沒幾天又會掉回來,
根本無法跟別人比,人家隨便寫幾個字,貼幾張圖片,一天就可以上千上萬的,
沒想到,這傢伙卻跟我說:

             「老爸,您管別人幹嘛,您這可是紮紮實實的 3 萬多!」

他有認真看我的文章,而他的意思是我的文章都是很用心在寫,也很有啟示性,
所以他要幫老爸的忙,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以便發揮它的影響力,
連可愛的兒子都在背後推我了,您說我不向前走,可以嗎?

管他什麼視力,管他什麼近視眼,我乾「約翰走路」了,
Keep   walking  、 walking   and     walking  ---------- 

                                                                               --------------   破 4 萬 ,特以為記 ------------

                                練棍02.jpg
                                                三峽滿月圓 處女瀑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