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商店介紹  : 海港租車 [ 編號:CHCL060 ]

              海港租車[調]01.jpg 
                               海港租車 的店面,路邊都可以停車 ↑ 

很多東西要試過或用過
才知道它品質的好壞,
這裡跟大家特別推薦新竹南寮17 公里海岸風景線的一家好店:海港租車
因為我跟一票朋友親自試過和用過,每個人都覺得服務好棒!

我跟他們老闆根本不認識,是這一次到南寮騎車逛海岸線才知道這家店,
2009 / 09 / 06 [週日] 一大早 6 點多,當 在地租車店 都還在夢鄉時,
海港租車的老闆就已經蹲在店門口,解決我們找不到車租的痛苦,
老闆甚至還說,如果要更早的話,只要在前一天電話連絡,都可以配合,
聽了他的話,讓我們非常感動他的服務精神,這就是服務業!

他們店內有很多車子可以選擇,大大小小都有,其中以幸福牌與功學社的品牌為主,
租車費不貴,一趟時間不限,每台80 -- 150 元左右 [ 看車大小 ],人多時還可以打折,
我們很欣賞老闆對於價格的隨和,例如您租 2 大 2 小 ,偷偷跟老闆說平均一台100 ,他也 OK,

             海港租車[調]02.jpg 
                  海港租車 店內有很多車子可以選擇,大大小小都有  ↑    

此地停車非常方便,當指定好車子以後,老闆會依個人身高做調整車子,讓您騎得舒服,
而在出發前,老闆又會發給每人一瓶冰涼的礦泉水,這個動作看似多餘,但後來會證明很重要,
當您在外面騎得滿身大汗回來還車時,老闆娘立刻奉上一杯清涼的麥茶,您會覺得好窩心ㄜ,
還車之後,您可以在寬闊的 1 號沖涼或擦身,使身體恢復舒服狀態,以利回程,
當您離開時,老闆或老闆娘會親自在門口送行,您也可以要求跟老闆娘合照留念,

            海港租車[調]03.jpg 
                               我們歡喜跟老闆娘 [ 左二 ] 合照留念  ↑

而最令我感動的,也促使我一定要特別推薦「海港租車」的一件事是:

        「當我在 14 K 路上爆胎顯得無助時,我打電話給老闆請求協助,
            他一口答應,同時立刻開車過來換給我一台新車,並未因我是騎自己的小折來推拖拉,
            更難得的是:當召集人要跟她結帳時,老闆娘只收車子半程的租費 50 元,
            連開車過去載車換車的工作都算服務,他堅持不收,讓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海港租車」真的是在服務鐵馬車友,不像一般店只會拼命從顧客身上撈錢,
老闆與老闆娘都一樣很好客,尤其黃老闆的熱忱和服務精神,我給他打 120 分 [ 滿分100 ],
像這樣的店,不但要大力推薦,同時總幹事也跟她簽了特約商店,向我們的學眷大力廣播,
到新竹南寮17 公里騎鐵馬,找「海港租車」就對了!

                      註 : 店          名: 海港租車
                               地          址:新竹市海濱路 55 巷 1 之 1 號
                               電          話: 03 - 5364868 ; 0937 - 829 410
                               老          闆:黃 木 枝  先生

       海港租車[調]04.jpg 
                      海港租車 的 自行車 好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