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置部落格心情記事 [12 ]:Luck 7- 破 7 萬了

破 7 萬了!大約在 2009 / 12 / 04 / 00:03 的良辰吉時,
是以一種不快不慢的均等速率從 6 萬提升到 7 萬,
哈! 7 --- 好一個Luck 7 !流感、災難好像比較遠離,
似乎從 「6 六大順」之後轉進「幸運之 7 」,有稍微平順與幸運一點,
期望大家跟世界都能掌握此一契機,從此一帆風順,無比樂活ㄚ!

最近,事情太多,幾乎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像安排義興國小校慶表演、配合總會 20 屆長洪盃工作、 99 年春季班招生,----
加上帶老媽子到彰化秀傳換人工關節、鈞人大學學測準備、毛子退伍新手上工等等----,
是活得很充實,沒錯,但是嚴重 Down 了敲部落格文章的進度,
尤其是 11 月份的「生產量」只有平時的 50 %而已,
我 90 度鞠躬,深深地向大家懺悔!
沒想到,我跟許多企業家一樣,也負有重大的社會責任了!
無論如何,希望舊雨新知持續給我鼓勵,絕勿跑票,
不要像召集人一樣,只到我這裡點綴一下,從此不再有後續消息!
最讓我高興的是類似今天有一位「格友」來函謝謝我的資料外,
還說總幹事部落格的文章很有可看性,給她很多啟示,
這是辛苦經營部落格背後的動力,我們也是需要掌聲的!

事情再忙,我還是抽空去看了院線電影「 2012 」,
因為這是關係人類生存的「未來啟示錄」,
電影情節雖然還是偏美式好萊塢一貫災難片的風格,
但去了解一下世界末日的預測與過程也不錯,
從很多跡象顯示,地球浩劫、人類毀滅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解決這個問題最終還是要靠人類自己
設若明天就是 「 2012 」您怎麼辦?
趕快!想說還來不及說的、想做還來不及做的,快快去做!

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想練拳,但來不及練的,
我們長洪中壢的 99 年春季班就在等您,
上了這班船,您就搭上了「諾亞方舟」,
我們會帶您開往新的人生,
不要錯過!

                       IMG_7507[文邦攝].jpg 
                         長洪武術中壢訓練所 「上山下海 」無所不能! [ 攀登玉山紀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