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父親節賀卡

本週一晚上 19:30 上課時,很驚訝!
東昱彥昕送了一張卡片給我,我馬上意會了,
08 / 08 爸爸節快到了,她們每次都好貼心ㄜ!
連忙跟她們說謝謝,還說回去再拆,要好好感動一下!
下課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召集人分享卡片,
當卡片打開後,我發覺她們好用心,
特地去選了一張像我的卡片來祝福我 ---- 有鬍子的ㄜ
讓我真的、真的感到好窩心! 

                     父親節快樂01.jpg
                                      卡片上 有鬍子的ㄜ ↑

還有,這是她們兩人的題字,看到實在令我貼心,連召集人很讚美她們兩位,
宏立文俐賢伉儷能帶出這樣貼心的孩子,其來有自啊!

                         父親節快樂02.jpg 
                               東昱彥昕的題字祝福  ↑

我會好好地珍藏這張卡片,等到 20 年後再拿出來幸福一下,
謝謝東昱彥昕!您們的用心,就是教練的窩心!

看到這張卡片,讓我想起 10 年前凱子鈞人在父親節所親手繪製的卡片,
那時她們都還小,而且一起在某家繪畫教室上課,
她們在老師的引導下,同時畫作了幾乎接近一樣的卡片偷偷送給我,
當時剛加入長洪武術不久,看到她們的賀卡,也是一樣感到激動,

                             父親節快樂04.jpg 
                                         鈞人 在當時所送的賀卡  ↑

                    父親節快樂05.jpg 
                                凱子 在當時所送的賀卡  ↑

現在小孩子都長大了,他們不再送卡片了,換成另外一種形式,
不過三個小孩都蠻乖巧懂事的,跟我彼此之間完全沒有代溝,
我這位老爸也不用在她們面前要板起臉孔,裝成高高在上的長輩,
我很慶幸三位小孩的成長階段,我這位做父親的沒有缺席,

藉著這三張卡片,順便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