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商店介紹: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 [編號:CHCL074]

               安琪保養廠[調]01.jpg 
                     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 店面已經貼上長洪中壢特商標識牌  ↑
----------------------------------------------------------------------------------------------------------------

         ---- 註:感謝大家的照顧與推薦,''翔升''這篇介紹於 2010/11/09 當晚
                      登上痞客幫「本日熱門」:   --- 2010 / 11 / 10 , 00:41 記錄。

                       翔生汽車保養中心02[調].bmp 
                                中間標題右側顯示 本日熱門 框框  ↑

                        翔生汽車保養中心01[調].bmp 
                          最底下一筆即是 本日熱門 介紹文 ,讓大家點看 ↑

----------------------------------------------------------------------------------------------------------           

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在中壢火車站後站大安街、東興國中斜對面巷,
主要服務項目為各式車輛快速保養與修理,
包括輪胎的換修,不限廠牌都可接受服務,

               安琪保養廠[調]04.jpg
                            翔升 店面前路面寬大,停車方便  ↑

一般您的愛車回到原廠保養和維修,最怕的是被莫名奇妙敲竹槓,
服務人員或維修師傅給您一堆過度更換零件或維修建議,我們都只能照單痛苦接受,
總幹事最近曾經依原廠通知開車回  T  公司保養,抵達時我問接待人員是否她接的預約電話,
她漏了口風回答我說:「不是,先生您的 Case  算 xx 小姐的,她現在正忙,我來代班一下。」,
「我的 Case  算 xx 小姐的」!聽了以後,感覺上我今天來是向 xx 小姐進貢的,
不要去享受這些大公司休息室的所有接待,包括小姐遞給你的咖啡、飲料等,帳都算你的!
我連續幾次進廠,每次都跟我講這裡要換、那裡要修,平均都搞掉我 1、2 萬塊,那受得了!
因此,坊間流傳他們在組織利潤中心或個人目標獎金誘惑下,能挖可宰就儘量下手,似乎不假,
所以每次保養完畢,服務人員引導我到小姐那邊坐下結帳時,心理的感覺很不舒服!

而在此,老闆徐玉順先生為華城電機武術社安琪師姐的老公,
他本人在車輛保養維修領域具有多年經驗,並且精通各廠牌車子系統的原理與結構,
因此,以「自己人服務自己人」,相信各位的愛車需要保養維修的話,
直接找徐先生準沒錯,他會給您最佳的建議和最少的費用;

              安琪保養廠[調]03.jpg 
                       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  服務廠基本設備齊全  ↑

           安琪保養廠[調]02.jpg 
               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 車主休息室十分舒適,可以泡茶ㄜ  ↑     

最近一次總幹事的愛車就轉到翔升徐先生這邊來保養,
他直接處理,動作很快,而且會詳細跟我解說保養狀況,同時給一些良性建議,
保養後,車子開了 3 個多月,狀況非常良好,且比在 T 廠保養後更省油,
這是我親自體驗徐老闆保養後的感覺,相信您去了也是一樣,

長洪中壢學眷
去保修時以贈送汽油精一組為主,請出示 特商識別證確認 ,
再一次跟大家強調:不限廠牌的車子都可接受保養、維修與服務ㄜ。


                    註:    店       名: 翔升汽車快速保養中心。
                           地       址:中壢市大安街 11 號  。 [ 東興國中斜對面巷內 ]
                           電       話: 03 - 4670466  ; 0932 - 101741  找 徐玉順 先生。
                           路 線  圖:
                                       
                 翔生明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