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 離台送行記

我們長洪武術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團隊,
Nick 此次離開台灣、回加拿大定居,大家便充分展現這項情誼,
畢竟十年的兄弟感情,如果沒有「根深」,至少也有「蒂固」,
不論是在教室、在山上、在聚餐、在總館或是在長洪會下課後的麵食,
細數這些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還真令大家回味無窮,
因此,我們特地給 Nick 辦了歡送會,希望他回到加拿大後,仍然懷念我們,

首先,為台北場,時間是 2010 / 11 / 14 [ 星期日 ] 長洪會下課後,
這是陳總教練前幾個月就想安排時間跟中壢所的弟兄們吃個飯聯誼,
恰好 Nick  的離台是催化劑原因之一,於是總教練就跟大家敲定這個時間,
當天,中壢所的長洪會兄弟和召集人全部到齊,顯示對 Nick  的支持與重視,
同時,總教練也召集台北的幾位師兄一同參與這個歡送惜別會,
總幹事我特地帶了兩瓶珍藏特級「竹葉青」供 Nick 和大家品嘗,使餐會更加熱絡,
             ---   特別加註:我們的中大體育博士姚承義師兄也貢獻一瓶,在此致謝!
由於 Nick 的體型與噸位,總教練在上課中經常會拿來當靶作示範,表示不是套招做假,
而他離台之後,似乎很難找到跟他一樣好用的活「靶」了,相信總教練也會不捨的!

        Nick 授證[調].jpg 
      陳總教練親自給 Nick 授予二段證書  ↑  [ 請用游標點一下放大 ,以下同]

        _DSC7455[調].jpg    
                        Nick  [ 前排右一 ]  在台北的餐會上  ↑           

        _DSC7457[調].jpg 
              中壢所的弟兄們 ,左一為 姚師兄,當天也是主角之一   ↑

      _DSC7458[調].jpg 
                           台北館的弟兄們    ↑

其次,為中壢場,時間是 2010 / 11 / 25 [ 星期四 ] ,選在中壢所晚上沒課的日子,
地點則設於 「全家福客家餐廳」,想讓 Nick 賢伉儷品嚐一下我們的客家料理,
當晚也是中壢這邊所有的長洪會弟兄全部出席,還有斯專嫂也來了,
同樣,這次總幹事我也特地帶了珍藏多年的「孔府家酒」給大家品嘗一下,
這大陸酒不貴,因此不會是假酒,但它夠厚,喝下去不會辣喉,身體卻會發熱,相當不錯,
我們一一給 Nick 夫婦敬酒,希望他們回到加拿大快點開武館,將來兩邊可以交流,
大夥的感情真的是夠久、夠濃,我們一直喝到、聊到人家餐廳打烊還捨不得離開啊!

     _DSC8722[調 ].jpg
                           大家跟 Nick 賢伉儷 [ 右二、三 ] 敬酒  ↑

    _DSC8737[調 ].jpg 
               Nick 送別餐會 ,中壢所的長洪會弟兄全部出席  ↑


最後,Nick 離台日
2010 / 11 / 29  [ 星期一 ]  晚上 19 :30 的班機,
為了怕影響他整理行囊,我於當天下午 15:10 他即將離開家門轉赴機場時,過去親自送行,
還好,我時間抓得很準,見到 Nick 時,他說剛打包好,一切就緒,
宜純 泡了一壺茶給我喝,也跟宜純的爸媽 [ Nick 的岳父母 ] 聊了一下,今天他擔任司機,
我在言談中可以發覺宜純的爸媽心中有很大的不捨,畢竟疼愛的女兒即將有遠行啊!
說 PM 15:30 要離開的時間,拖到 15:50 才準備要從地下室停車場出門,
我跑到大樓外面馬路上跟他們揮手告別,離開前, Nick  伸手過來跟我擊掌,
簡單一句:「 Jimmy ,see  you  next   time  」,道盡無限的情誼!
我因傍晚有武術課要上,無法到機場送行,算是有點遺憾,
Goodby  ! Nick   」,一路順風了!

                    
註:本文所有照片都由文邦攝影提供,特此誌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