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薰衣草森林半日遊

忙完2011春酒,偷得浮生半日閒,
週日 [ 03 / 20 ] 下午大約 13:45 臨時起意,
開車載著召集人凱子到慕名已久的薰衣草森林頭份店走走
散心,
她的地址在 '' 苗栗縣頭份鎮明德村仁隆66-1號 '' ,初次去不太好找ㄜ

從中壢去的,開車上中山高,到頭份交流道下左轉,
左轉之後要立即靠左邊切入中華路,如果沿右邊開就會像我一樣繞了半天迷路啊!
上了中華路便一直沿中華路開離市區,大約過了 15 分鐘就會看到左轉明德水庫的路標,
之後,就一直按路標開過去就沒問題了,但如果是往北上過去的話,請看地圖:


        map5a_01.gif 
                               摘自 '' 薰衣草森林 '' 官方網站    ↑

我跟召集人已經去過她的其它店,惟獨「明德店」還沒來過,這次總算完整了,
這「明德店」跟其它店一樣,賣的不是產品、不是景點、也不是服務,
而是賣一種 '' 感覺 '' ,什麼感覺? 哈 !所有薰衣草森林都在賣 '' 浪漫 '' 的感覺!
不管是男女老少來這裡就會油然生出一種 '' 浪漫 '' 的感覺,
於是,許多人便
不嫌路遠不辭辛勞地跑來這裡買 '' 浪漫 '' ,
您沒看到,不管薰衣草森林開在多麼深遠偏僻的山上,都會有滿滿的人衝上去,

                 薰衣草森林[ 調]02.jpg 
                    
所有薰衣草森林都在賣 '' 浪漫 '' 的感覺 ,沒錯吧!   ↑

      
薰衣草森林[ 調]03.jpg
                 很多情侶都來這裡買 '' 浪漫 '' 的感覺   ↑

           薰衣草森林[ 調]01.jpg 
                   浪漫的信箱 是絕對少不了的啦!    ↑
 

明德店感覺上沒有其它店來得廣、來得大,似乎一下就看光了,
只是她靠明德水庫,多了其她店沒有的水岸可以以觀賞、發呆,因此也蠻受歡迎的,
整個佈局跟其它店差不多,該有的都有了,
如:大樹、草坪、
信箱、餐廳、賣場、木躺椅、許願樹等等,
從她的官網摘錄下來的地圖,看起來會更容易了解的:

              linemap_5.gif 
              薰衣草森林[ 調]10.jpg 
                         主景點之一:薰衣草田 [ 中 ] 、許願樹 [ 後 ]  ↑

         薰衣草森林[ 調]06.jpg 
                 
主景點之二森林咖啡館 和 前面草坪廣場  ↑

                          薰衣草森林[ 調]07.jpg 
                              
主景點之三環湖步道  ↑

這裡還真是沒話講, 走一走、轉個灣到處都是好角度給你拉景,
因此, 來這裡最好記憶卡、電池多帶一點,否則會後悔ㄜ!

                                  薰衣草森林[ 調]05.jpg  

                            從許願小徑 看 樹舞平台 的景緻  ↑

                          
薰衣草森林[ 調]04.jpg
                               換個角度看起來又不一樣   ↑             

因為事前知道要去這 '' 浪漫 '' 的地方,所以當天我特地穿 '' 紫色 '' 的衣服,
在薰衣草咖啡館碰到服務人員,我跟她們開玩笑說我是台中新社店的同事,
「那同事們來拍一張作紀念吧!」知道我開玩笑,可是馬上笑容滿面地答應配合,
在一起拍照的時候,態度十分親切,而且完全沒有顯得不耐煩的樣子,
甚至還會問你清楚嗎?如果 NG 可以重來,我非常佩服她們的待客之道,

             薰衣草森林[ 調]09.jpg 
                           
「那同事們來拍一張作紀念吧!」   ↑

由於凱子要趕回台北,不得不提早離開,在門口又遇到服務人員,也很笑容,
於是要求一起照幾張照片留念,同樣完全沒有敷衍的態度,非常親切,似同家人,
更讓我佩服的是 --------- 臨走時,還會跟著出來,貼心地跟我說:開車慢一點,安全第一!
超令人感動的!我是搞管理的,在企業裡少數一兩位敬業沒什麼,可是每個人都如此就厲害!
我真的想不到 這些服務人員 是怎麼教出來的!改天要請 庭妃長洪武術中壢所來上課一下了!

                 薰衣草森林[ 調]08.jpg 
                            視客如家人的服務人員,待客超貼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