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萬紀念,繼續加油!

2011 / 03 / 26  [ 週六 ] PM 大約 3 點多部落格人氣破 20 萬了!
有點遺憾,因為在忙,所以沒有盯著電腦畫面,記下準確時間、抓下螢幕畫面,
從 1 萬爬到 10 萬,歷時近 2 年,萬事起頭難,辛苦ㄜ!
從 2010 年 5 月的  10 萬 拉到現在的 20 萬 歷時 10 個月,
有進步!但是還要再繼續加油!

跟之前一樣總幹事持續會以 '' 價值 '' 的理念來經營部落格,
用我的手敲出有價值的文字和內容,將我的經驗散播出來分享,
讓看我文字和內容的朋友提昇價值,改變觀念,改造人生,
來我的店挖寶,絕對是值得的!因為我很用心在做!
 
總幹事一直強調做部落格要能給人心正向的影響,要對社會有提升的價值,
不要一昧地在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對人心和社會無任何影響,只在浪費大家時間!

舉例來說:我部落格「企業管理」類 '' 人資範例 ''  的 --- 
員工考績評核辦法 --- 一文,
是最熱門的文章,光這篇文章就有 1 萬 4 千多人或是企業在溜覽,甚至於應用在公司裡面,
也就是說,我沒有親臨該公司指導,就已經影響或提升了這麼多的企業,這便是正向的力量!
因此之故,總幹事一直想放更多管理方面的參考範例,可惜 Pixnet  的系統一直不穩,
以前要複製上去很快、很好編排,可是不知為什麼,最近它的系統越改越離譜,很難上手,

再舉一個例子:我部落格同樣是熱門文章之一「星海之戀咖啡廳」探訪後的感想
描寫跟召集人到桃園探訪一家咖啡廳失望之後,呼籲消費者要珍惜所在的觀光或消費場所,
這篇文章也有將近 4 千 5 百多人瀏覽,而且還有不少人回響,持同樣看法,
如果看過的人都會改變消費習慣、愛護消費場所,不再自私、不再影響他人,
總幹事的這篇文章也就影響了和提升了這 4 千 5 百多人 ,這一樣是正向的力
量!

部落格既然要對外 廣播」就一定要有它的 '' 價值 '' ,
也許,時下一般年輕人會有不同觀點,認為何必那麼嚴肅,輕鬆一點,
甚至於,更多 「享樂主義者」會認為部落格 '' 爽 ''  就好了!談什麼 '' 價值 '' ,
沒關係!「 各人頭上一片天」!---- 總幹事始終相信「 日久見人心 」!

我堅持自己的理念「 Keep    walking  」,也希望更多的人贊同我、支持我!
請投我一票吧!謝謝!謝謝!

            DSC03257[調].jpg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人不努力改變  可以嗎  ↑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