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 '' 水顏木房 ''  魏兄的約會

與 '' 水顏木房''  結緣是因為一張很酷的桌子,
隨後,彼此互相簽下「特約商店」留下長久情誼,
三年前的春節前夕,我送了水顏木房魏兄兩瓶我們黃老師兄珍藏的高粱酒,
當時相約找一個良辰吉時一起乾它幾杯,反正人生難得幾回醉嘛!
長洪中壢 10 週年慶活動時,魏兄親自到集會所來捧場,給我們加油打氣,
當時因為他另有要事先行離開,彼此錯過了小酌的機會,

           十週年慶07.jpg  
                長洪中壢 10 週年慶活動時,魏兄親自到集會所來捧場  ↑

這期間,我們都互有連絡,更經常看到他接受電視和平媒的採訪報導,
我為他能夠堅持自己的藝術創作與理想而驕傲,也慶幸能有這麼一位知名的朋友,
只可惜他原來一頭飄逸的長髮在去年竟然剪成平頭,落差太大了,
感覺上,好像從一位藝術家突然變成一介書生,也好像一位仙人忽然落入凡間,
也許在創作上碰到某些瓶頸,因此需要一種大改變來加以突破,

今年過年前,我在 Facebook 上留言給他,希望他找個機會喝一下春酒,
魏兄爽快回應說沒問題,而我一直期待這個機會的到來,
直到上個週六 [ 2011 / 04 / 09 ] 我跟六合會幾位兄嫂在土城聚餐,他來電話了,
問我當天晚上的時間到寒舍來坐坐,順便泡個茶、吃個小酒,可以嗎?
我跟他說當然好啊!只可惜當時跟兄弟們在一起無法抽身離開,因此切隔週時間,

2011 / 04 / 16 [ 週六 ] 下午 16:30 吉時,他們賢伉儷終於大駕光臨,我盛情迎接,
還真功夫,不但帶來好酒和新產品 [ 松木杯墊 ] ,而且特地送我一本珍藏太極拳的書,
真的是從伴手禮可以看得出彼此的情誼,這些禮物件件打動我的心,捨不得用,
我們隨後麻煩飛官志堅師兄執壺,先泡一壺得獎的「東方美人茶」以配合魏兄的茶好,
大夥一面品茶,一面從茶聊到水顏最近的創作,再從創作聊到練拳,好不暢快!
沒想到魏兄對於練拳還有兩下子,尤其對於武術的一些訊息也掌握得十分正確完整,
可惜他的創作太受客戶好評,以致於日常工作繁忙,無法專心投入練拳,算是遺憾!

當彼此正聊得愉快時斯專師兄打了電話過來說地裡兄難得從台南回來,想聚一下,
那太好了,正巧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一下,於是相約在中央大學旁的「富田餐廳」餐敘,
魏兄建議剛好可以把他帶來的「八八坑道」老酒拿過去分享一下,當然好啊!
我們從 18:40 一直把酒言歡到接近 21:30 ,期間還把住在附近的教授姚師兄找過來同歡,
志堅兄、地理兄、承義兄、斯專伉儷和魏兄伉儷從初識到熟絡,彼此都十分投緣,

           DSC03949[調].jpg  
                  中大富田餐廳   一個令人難忘的「群英會」↑
          地理志堅兄、承義兄、魏兄伉儷斯專伉儷  [ 由右至左 ]
     


2011 / 04 / 16 [ 週六 ]  果真是一個大好的吉日,可以特別地記載,
原來單純的與水顏魏兄的約會,演變成一個令人難忘的「群英會」,
文俐師姐常說像我這樣辦武術不可能成為「好野人」,只能賺到很多朋友,
今次,與水顏木房魏兄的約會倒真的是一個明證, 期望大家友誼長存!


         註:有關水顏木房的訊息請參考下列網址:

                        ----- 「
http://jm4331.pixnet.net/blog/post/12232105」 [ 我買到很酷的桌子 ]

                         ---- 「http://jm4331.pixnet.net/blog/post/25129345」 [ 特約商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