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人氣破 30 萬的話

2012 / 03 / 13 總幹事部落格人氣終於爬到 30 萬了!
從 0 到 10 萬走了 2 年,而從 10 萬到 20 萬只走了 10 個月,
現在從 20 萬到 30 萬爬了 將近 1 年,顯然速度是放慢了一點
沒錯!這是自身步伐的一種調整,不放慢點我會累死!

早期進入部落格帶有使命感,給自己設定目標,一個月至少要 15 篇文章,
還很認真去達成,然而這個 '' 包伏 '' 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因為一方面要找時間練武練氣功,一方面要花時間帶武術團隊兼教拳,
同時還要定期外出探景、探店寫報導,我這個速度慢的,光寫部落格就要佔很多時間了,
一個人一天那有多少時間!以致於幾乎每天都生活在壓力之中
不錯!在壓力之下確實讓自己擠出了很多「東西」,然而真的很累!
再加上最近趕上潮流,將功能延伸到 FB [ 臉書 ] ,要發表即興簡淺的文件,
那時間更緊張了,所以一定要放慢,免得「壯志未酬身先死」!
假如格友們您抱怨總幹事的話,請您十二萬分的原諒,
我隻身單薄,沒有助理、沒請副手,我必須留得青山常在啊!

      _DSC6294-2  
       帶中壢訓練所的各項活動佔用許多時間 ,讓總幹事夠忙的啦  ! ↑

很多朋友在上FB [ 臉書 ] 之後放棄部落格,說自己是:「部落格逃兵」,
總幹事不會這樣做,畢竟部落格與 FB [ 臉書 ] 有深淺之別,我還是偏向於深度文章,
還是跟之前一樣
總幹事持續會以 '' 價值 '' 的理念來經營部落格,
用我的手敲出有價值的文字和內容,將我的經驗散播出來分享,
讓看我文字和內容的朋友提昇價值,改變觀念,改造人生,
來我的店挖寶,絕對是值得的!因為我很用心在做!

總幹事一直強調做部落格要能給人心正向的影響,要對社會有提升的價值
不要一昧地在做一些無聊的事情,對人心和社會無任何影響,只在浪費大家時間!
像最近跟毛子聊天,他說將我的部落格推薦給他的補習班學生,
那學生看了幾天之後,給我們家毛子回報說您爸爸的部落格內容豐富而且很有啓示性,
他已經將部落格加入 '' 他的最愛 '' ,三不兩時就會上去瀏覽閱讀,蒐集資料;
另外,總幹事曾經在 2009 年發文介紹「玩櫻花的高手謝先生」和「他的櫻花秘密基地」,
瀏覽人次分別達到 600 多和 1800 多,並且很多人依所載地址慕名而去拜訪,
多少讓這位藏身田野的櫻花大內高手聲名大噪,連自由時報都以專文加以報導介紹,
而前幾天因事再去拜訪謝先生,二年不見,在握手寒暄中可以看出他對我的尊重與謝意,
這些都是經營部落格所得的回饋,不以金錢計價,而是內心深層的回報,是最棒的!

到現在為止,有足夠的文章,讓部落格假使一個月沒有發表文件,仍會有人次進帳,
這是一種長期累積的能量,也正好在我放慢速度之下,使它不致於停擺,
未來,總幹事仍會繼續走下去,不會關店,請大家放心,
只是設若您看到我發表的某篇文章是上個月發生的事情,那表示我夠忙了,
請千萬不要罵我,拜託囉!我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人氣破 30 萬的話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