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事件請理性看待徐旭東先生
 
想了一下 實在是不吐不快!

徐旭東先生,遠東企業集團董事長,
1998年我因輔導他的相關企業見過他,
是在結案的慶功宴餐會上跟他同桌並坐 ,⋯⋯
當天他結了一個「蠟筆小新」領帶令我印象深刻,
顯見,他帶著這麼大的集團卻不失赤子之心,
席間跟主管談笑風生,偶而還開開雙關黃腔,
一點都沒有架子,這一面之緣讓我留下企業家風範,

        DSC00003-1
          ETC 事件只有 聯合報作客觀報導,無添加記者 ''血腥'' 評論   ↑


最近  ETC  頻頻
出狀況,

2014 .01.13 他在上海接受記者採訪,整個過程我看過,
驚見他的微胖、也驚見一個企業主的無奈!
這一段時間很多企業主因事變成  '' 全民公敵 '',
沒想到,竟然下一個目標會輪到我這位 '' 老友 '',
他整個談話過程我看還好,無媒體所謂傲慢、蠻橫,
我堅信這個事情的 ''變大'' 媒體炒作佔很高因素,
只有聯合報作客觀報導,無添加記者 ''血腥'' 評論,
事情炒大後,一群所謂 ''意見領袖'' 也來落井下石,
像什麼  ''宅 x''  、什麼  '' x神 '' 、什麼 ''xx 龍捲風'' 啦, ----
好像他們是正義之聲、超人下凡似的,罵得好兇 ㄜ!
其實不過是 '' 見縫插針 ''、 ''望風張帆''  而已!
真正的目的是  ----  藉採名人拉抬自己的知名度!


我的好朋友,在這一件事情上請理性看待,
遠東集團不是一天兩天而已,相信很快會對策改善,
一犬吠影,我們畢竟不是狗族,沒必要跟著 ''吠聲'' !

----  註: 我跟徐旭東先生僅此一面之緣,
                 他沒給我任何好處,我也沒有投資他的企業,
                 我手機用遠傳 ,同時我的車子也裝了 ETC.

arrow
arrow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