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跟水顏木房魏兄的春酒 --- 爽 !

2014 年跟水顏木房魏榮明兄台相約喝春酒,
從晚上 21:30 到隔天 01:20 的感覺就一個「 爽」字 !
人生難得幾回 「千杯不醉」,我特地將此回憶紀錄留存:

          _DSC8538-2
              跟水顏木房魏榮明兄台相約喝春酒,
                           在 廖兆旻 [ 廖秋陽 ] 家中客廳合影留念   ↑

 --------------------------------------------------------------------------------

我個人的留記:

           
           誰可以跟總幹事聊到深夜 01:20?
           我們不是促膝細談,而是開懷暢論啊!

           這個人只有''水顏木房''主人魏榮明兄台!
           我們 19:30 從輕鬆小館吃完再聊到家裏,
           兩個人喝掉一瓶 52度  ''四特老窖'' ,  爽快!⋯⋯
           我真正體會到 「人對了!千杯不醉」的境界!

                「是甚麼樣的動力能夠讓長洪陳總教練堅持
                    在武學的苦行修練? ------- 」

                「木頭是死的,我用我的靈魂與心血來改造它,
                    讓它變成具有生命力的木製藝品 !------- 」

                「我也不知道上帝派我下來的終極使命為何?
                    所以我每天在起床到刷牙前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刷完牙、用過早餐後,我就乖乖地做木工,
                    不過我會一直思考我個人最終的定位 ----- 」
                  
                「我的工作室找人,不是找只是來上班賺取生活費
                    的人,而是要找  '' 頻率相同的人 '' 一起來共事,
                    一起在工作中發現人生價值與樂趣!」


           隨便帶幾句都是魏兄的名言,
           可以看出我們是深度談論,不是純聊天哈拉,
           跟魏兄閒伉儷在一起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也難怪魏大嫂 --- 美鳳姐跟我和召集人相約,
           以後要約總幹事召集人每個月聚會一次!

                   --- 2014. 02. 08 [週六] 夜與水顏木房魏兄聚事.

                _DSC8536-1-1
                    跟水顏木房魏榮明兄台相約喝春酒,
                           在 廖兆旻 [ 廖秋陽 ] 家中客廳合影留念  ,
                             當天晚上喝的大陸酒由魏兄提供   ↑
----------------------------------------------------------------------------------

   魏榮明兄 的留記:

            跟長洪武術總幹事是講不完話的,
            兩個老屁股了,聊起彼此活過來的心得,
            感觸那是既真摯深刻又百無禁忌,是暢快啊!


            廖老師為人風趣親和,直爽熱情,
            與其交談是如在春風中,想啥說啥,
            甚麼性情話都攤在桌上全講開了。
            而且,廖老師跟我一樣,喜歡喝大陸酒。
            酒瓶一開,兩個男人的話再沒停下來過。
            我真心覺得,最了解男人的,還是男人,
            尤其是有了點年紀的性情男人。


            謝謝老師,謝謝師母,
            初九晚的盛情邀約,讓我們夫妻倆度過了歡暢時光。⋯⋯
            多謝!

            期待下回的酌酒談心。

-----------------------------------------------------------------------------------
 
                       輕鬆小館照01-1
                       我們先到中壢 '' 輕鬆小館 '' 吃晚餐,
                           那時就將近喝掉一瓶啦!   痛快 !
                              廖兆旻 [ 廖秋陽 ]   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