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世界盃足球賽感言

          2014世界盃-1
                  2014 世界盃足球賽由 巴西 主辦    ↑

每 4 年看一次
世界盃足球賽,

都會有一個心情必經的循環過程,
從開賽前的期待到開賽中的興奮,
感覺與全世界的心接軌、連動和糾葛,⋯⋯
但隨著 32 隊到 16 強、8 強、4 強到決賽,
等到冠軍戰打完,整個心情也隨之失落,
頓時,你會覺得:甚麼!就這樣結束啦!

我已經度過了許多 4 年了,幾乎都沒缺席,
前兩屆還特別去買支 ''world cup'' 紀念錶,
在所有世界盃的足球英雄中,
這輩子我可能會忘記 ''貝克漢'' 或 ''C .羅'' ---,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 2006 年法國名將 '' 席丹 ''!

        法國足球席丹05
                    2006 年法國名將 '' 席丹 ''    ↑

這位法國的「鐵漢」當年因為太強了,
在場上被義大利隊圍剿,搞得有志難伸,
在加上義大利隊員在延長賽出 ''賤招'' ,
對 ''席丹'' 飆髒話,逼得他用頭捶對方,
 ''席丹'' 也剛好中了對方的技倆,被判犯規離場,

讓 ''席丹'' 變成當年冠軍賽的「悲劇英雄」!
當他被裁判亮紅牌逐出場那一刻,
全世界都為之震驚與嘆息!
那一幕令我印象深刻,至今難以磨滅!


         法國足球席丹01
               席丹  :「你敢跟我媽媽請安 , 我就把你當球捶!」  ↑

           法國足球席丹03
            席丹 被裁判亮紅牌那一刻,全世界都為之震驚與嘆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世界盃足球賽感言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