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父親節貼心賀卡

長期以來,父親節都會收到賀卡,
從早年三位小孩,到近年長洪武術的小朋友,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文俐家族的三位小朋友,
打從加入長洪中壢 7 年來賀卡沒有斷過,
總幹事每年都小心保存,當作人生紀念,
也許將來到100歲的時候拿出來看,定有感觸,

今年照例收到文俐家族三位小孩的賀卡,
選得很別緻、很生動,而且充滿趣味,
我以老ㄠ東昱為代表寫的內容如下:

「教練: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
現在因為課業關係暫時告假,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回去的,
祝你八八節快樂!! 
                       By   東昱       」

希望明年八八節還可以收到她們的賀卡,

      DSC00010-1
           賀卡的正面  [父親 ] , 還附加一匹馬, 感恩 !  ↑
      
          DSC00013-1

                   賀卡的正面  [ 眼鏡拿掉變小孩 ] !  ↑

                 DSC00015-1

                         賀卡的背面  [ 三位小朋友的題字 ]  ↑

--------------------------------------------------------------------------------------------------------------

除了文俐家族之外,
觀音班三位小朋友也共襄盛舉,
08/08[週五]練完拳下課時,一起拿出來送給我,
還大聲喊著:「教練!父親節快樂!」,
讓我好感動ㄜ!誠心收下作品,
一時之間,我多了好幾位女兒,
這幾張賀卡是她們花了一些時間畫的,
她們的用心,讓我感到貼心
特地把她們的賀卡 ''大作'' 分享如下:

             DSC00001-1
                                          葦聆 的作品  ↑

            DSC00003
    
                             韶玲
的作品   [ 還送我一件汗衫穿 ]

               DSC00005-1                      
                  翠珊 的作品  ↑

透過這些 ''用心'' 與 ''貼心'' 的賀卡,
願天下所有的父親永遠都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