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建置心情記事[2]
                              
-------- 兼一週月感言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從我開始摸索玩部落格 [ 在小女的協助之下 ]
一下子就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幾乎打亂我的生活  [萬事起頭難]
也屢屢遭受老婆大人的抗議
說我跟小孩一樣
一有空就在樓上泡電腦  [不多陪她一點]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一個月不但有價值而且十分充實

「成功總是在壓力與自我犧牲下完成的」

由於不太擅長於電腦和其相關技巧  [生錯時代了]
所以在接近部落格時
對我而言,
相當耗時,
加上求好心切的本性
對個人帶來極大的壓力
甚至造成上次所提的失眠狀況  [謝謝老天,我OK了]
幸好在我的耐力與抗壓性支持下 [這是練拳的效果ㄜ]
終於一個專屬廖秋陽部落格有了初步內容
可以出來見人啦  [我要開始告訴朋友部落格網址了]

所有部落格不是做來閉門自己爽的
它是用來跟朋友或別人分享心情用的
我的也是一樣
在本人的部落格裡面
大抵依循我的性趣與標題

「一位專精於企管並且喜歡攝影、電影、旅遊和寫作的現代俠客」

跟大家分享武術經驗[俠客]、管理心得[企管]、照相寫真[攝影]、影片欣賞[電影]
                景點介紹[旅遊]、和心情體驗[寫作].........等
我不但喜歡寫、喜歡拍、喜歡看、更喜歡體驗美好的事物

我已經寫了五本書   [人生不留白]
寫作理念是:

  「用最簡單的文字,
     寫最實用的文章。」

文章寫出來不能無病呻吟或莫名奇妙
要能給人帶來一些啟示和參考
對這個社會有提升的價值
這是我這一位''寫手''的觀念
在部落格裡面也是如此

值此週月
除了感謝小女的協助之外 [她常罵我笨]
同時要特別感謝長洪的裕昌文凡文邦育芬.......等師兄弟姐妹們
因為如果沒有他[她]們的強力建議
我也不可能來建置部落格的

最後就是
希望這一個部落格
對大家有幫助
對社會有貢獻

              廖 秋 陽     謹誌於      2007/10/15
  
               
                一位專精於企管並且喜歡攝影、電影、旅遊和寫作的現代俠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