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心得發表: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  桃園縣八德市   廣興國小   三年甲班   江沛


                                    
                                          沛俞上台表演  連步拳,贏得全場掌聲    ↑

       二年級開始,每個星期一,我和爸爸去學國術,
       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從基本的馬步、切掌、虛步、獨立式……等,
       經過一連串的訓練才真正開始學拳法和套路,
       現在的我,除了基本功,還學會了連步拳、功力拳。
       2007年12月2日,教練派我到台北參加比賽,
       當天參賽的師兄姊真多,把比賽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真是緊張,但我想到教練平常的教導,照順序打完,
       等著下午成績公佈。緊張的時刻終於來了,

                「幼年組第二名江沛俞小朋友,請上台領獎。」

                       
                              沛俞   上台領  幼年組第二名  獎狀   ↑

       我真不敢相信,趕快到台上就位,就在接到獎狀時,我好感動、好高興!
       因為辛苦的練拳,受到全場人的肯定,
       更在師母的推舉下上場拼拳,贏的全場人的肯定,

                               
                                         沛俞練拳   受到全場人的肯定   ↑
 
   
   我要更努力練習,
       說不定以後會是個武林高手喔!


                          備註:
江沛小朋友,目前就讀八德市  廣興國小 三年甲班,於2007年3月
                                       隨父親江序照先生來長洪中壢訓練所練拳,拳齡1年,但非常喜愛
                                       武術,在練習時都十分認真投入,不用父親和教練要求,有時甚至
                                       會反過來糾正父親練習的問題點,是中壢週一班的「小不點」跟「
                                       寶貝」;本文是沛俞發表在97年01月14日出刊的學校月刊「廣興通
                                       訊站」第38期的一篇文章,特轉錄於JM部落格中,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