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內好地方
我生在觀音鄉塘背村
,小一時舉家搬到中壢‧住了一年再搬到楊梅鎮富岡里‧
在富岡一待就住了二十幾年,民國 76 年因工作關係再搬到平鎮,定居到現在,
不管如何遷徙,總離不開桃園縣,因為我身分證上的祖籍地就是「台灣桃園」,
身為桃園人,當然對桃園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還是蠻傳統的有「在地」及「歸根」的情結,
而藉地利之便,時常心血來潮就開車在桃園境內到處逛逛,順便用相機留一些美景,
                         
                                                           復興鄉瑞士鄉村農莊   ↑
也常將部份自認為拍得不錯
的照片加洗之後,寄給當地店家,
不過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給我回電或謝函,
我想有兩個原因:
         第一 :店家認為你拍得不好,沒必要跟你囉唆。
         第二 :店家認為你知名度不夠,不是郎靜山大師,也沒必要鳥你。
不過我的一番誠意還是有一家,就僅有這一家給我謝函,連帶送我兩張下午茶招待券,
我要特別加以表揚,因為現在大家都只顧著賺錢,像這種有感性的店家已經不多了:

                   復興鄉瑞士鄉村農莊:復興鄉三民村一鄰13--1號    TEL:[03]382--2380
                                                                   主人:Tina  小姐  [也就是開了好幾家「Tina的店」的老板娘]
                                                                   店長:淑玲小姐

        PS:有關「桃園縣內好地方」的照片請點“相簿”瀏灠之,會帶給你一些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