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向陽農場  的神機妙算
                             
                                                    向陽農場  的主要景點   ↑ 
2008年5月1日跟斯專建國
「雅國經絡養生館」做完舊傷復建後,
兩人趁著空檔驅車到附近的  向陽農場 看看,順便喝喝咖啡,談一些事情,
當天是勞工假日,但人不多,在它的戶外休閒區坐著聊天,感覺很悠閒,
而且發現這個桃園老一代的花園農場有作一些改變,
不論在休閒跟景緻上都比以前有看頭,斯專跟我的感覺一樣,
在坐了一個半小時,喝完一杯咖啡後,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  新設的造景區  ↑
2008年5月11日
,母親節當天下午三點多,為了表示敬母,
特地帶著召集人小孩的媽跟她的二公子到  向陽農場  走走,請她們喝咖啡,
從我家開車到  向陽農場 上66快速道路只要 15---20  分,
在車上我跟召集人講:「如果斯專也帶著家人在那邊巧遇,那才神哩!有可能ㄜ。」,
結果到了那邊,車停好,剛進入 向陽農場 不到一分鐘,
召集人狂叫了一聲,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一回神,沒想到斯專的爸媽就站在我們面前,果真在這裡遇見了他們!
原來斯專在吃完母親節大餐後,就帶著家人順道過來走走,也恰好剛到,
而且她們大概只逛了 三十分鐘便回家了,我們則繼續留下來走走,
想想如果我和斯專各自早或慢三十分鐘到,就會錯開而無法碰面,
偏偏老天硬要將我們拉在一起,還讓斯專媽媽請了我們各一客香腸,
你看我的第六感強不強,我還真有點孔明的神機妙算哩!

向陽農場這個地方,我曾在2001春節年假時,過去偷個閒,
沒想到在餐廳廣場前的桌上和地上到處都是垃圾、紙屑,完全沒有休閒品質,
後來對它印象很差,因此雖然離家不遠,但也都沒有再去過,
幾年不見,舊地重遊,場地規畫有一些改進,比以前更具休閒感,
                                             
                                                 向陽農場 將花圃改成休閒區  ↑
假日也會請一些 「 D咖」藝人來作現場表演以及跟客人互動,帶動園區氣氛,
                                           
                                                   現場歌唱表演 ,可以點歌  ↑
                            
                                                              表演者會跟客人互動 ↑
而農場上空每隔 3--5 分鐘就會有一班飛機掠過,因此可以說它也有「飛機秀」可看,
                             
                                                     飛機準備降落桃園中正機場  ↑
它雖然有一些改善
,但很可惜的是核心「問題」仍然沒有消除,
農場東西擺設還是粗糙,桌椅一樣雜亂,室內餐廳和室外地上垃圾照常,
有去過日本迪斯奈樂園的人可以了解:設若''迪'' 是 100分 ,那這裡大概 30 分都拿不到,
當然我不是說要它跟 ''迪'' 的場地與遊樂設施比,主要是強調在整齊乾淨的部份,
可以做得更好而沒有做到,這應該跟經營者的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吧!
向陽農場可以說是早期耕地轉型休閒農場的火車頭,
上過多少的電視與媒體,幾乎所有的主持人和偶像藝人都來此地朝聖過,
而它的園主,亦即經營者,也不知上過多少的電視與報章雜誌,接受採訪,有高知名度,
做生意的人常說:「笑臉迎客」,然而我每次去向陽農場看到他時,從來沒有看他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