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市復興親子公園風貌

平鎮市復興親子公園
溝渠步道早上與傍晚有很多人在散步,
我們的子健媽媽就是其中之一,他跟對面黃太太每天要走 2 個小時,
難怪她身體這麼健康,體力如此充沛,會去當社區志工,照顧老人家,
最近她跟我講親子公園周邊的櫻花盛開,非常漂亮,好多人去照相,
那太好了,離我家走路不到 5 分鐘而已,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在情人節那天傍晚拿了相機,跟召集人去浪漫一下,
下面就是我們的收穫,真的還不賴,挺有感覺的,

               復興6號公園櫻花[調]01.jpg
                                             步道入口的涼亭,風景確實如畫 ↑

               復興6號公園櫻花[調]02.jpg
                                    這是通往復旦中學的路,右側即是親子公園  ↑

                                     復興6號公園櫻花[調]05.jpg
                                                         遍植於步道旁的櫻花  ↑

                 復興6號公園櫻花[調]03.jpg
                                                   櫻花正在盛開  ,蠻具可看性的  ↑

                 復興6號公園櫻花[調]04.jpg
                                           既使不看櫻花,抬頭看看天上,景緻也不錯  ↑

復興親子公園 在復旦中學旁,是公有墓地遷移後改建的,
由於每天接送小孩,我看著它從無到有設立而成,蠻具現代感的,
至少它比我義興里的公園還新潮、開闊、多元和寬廣,
周邊的步道乾淨得令我十分驚訝,幾乎沒有半點垃圾,顯然大家都很有公德心,
這種景象讓我們走起步道來覺得很安全,因為當時長長的路上只有我跟召集人而已,
如果您現在看到本文想要去,對不起,櫻花可能謝了,明年趁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