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淵:長洪-週三練拳的經驗

                                --------  這封 E - mail 信函是長洪中壢週三新生 '' 如淵 '' 
                                            寫給總幹事的一篇經驗談,在徵得她本人的同
                                            意後,將原文登出給大家一起分享;
                                            練拳練功是在每個人身上做 '' 改造 '' ,用心認
                                            真「實驗」下去,自我測試體能極限,相信任
                                            何人都會有收穫的;
                                            謝謝 '' 如淵 '' 的分享,她現在服務於教育界,
                                            於中壢中原大學任職。

----------------------------------------------------------------------------------------------------

來函原文 :

教練,您好!

這週練拳的奇妙經驗一定要跟您分享。
週三前往義興集會所的途中,突然開始心悸,
而不適症狀在紮基本功時逐漸加劇。
但是,專注地打了一回連步拳套路後,
脈膊竟穩定下來,通體舒暢。

不曉得是因為自我肯定的欣喜或精神集中的影響,
還是練套路對於調節身體有立即的功效,
甚或是眾人齊打拳創造了良好氣場。
無論如何,接觸長洪至今短短三個月,
便察覺到了身體許多的好的轉變,
在在都加深了自己對練拳的決心。

您說這是項"人體改造工程",果然沒錯!
謝謝您們用心地經營與授課,
身為中壢訓練所學員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

        2009春夏季集訓合照.jpg  
        我們是幸福的大家族,一起練拳、共同成長 ↑

----------------------------------------------------------------------------------------------------

總幹事回函:

如淵 :

恭喜您有如此經驗,
類似經驗在總幹事身上也發生過好幾次,
部分我有分享在部落格上,
尤其是練到 '' 氣功 '' 的時候, 那對於身體的改造會更明顯,
現在只要我早上起來一定練 60 分鐘氣功,
一天的精神會非常好,
設若早上沒睡好,精神不佳,但只要氣功調整,立刻改善,
我相信您繼續練下去, 肯定會發覺更多的好處,
我常說:「武術是一種生活,更是一種信仰!」,
武術不該只是當作一種運動的工具而已,
相信它就會產生力量的,加油!
期望有一天能夠將這些經驗跟大家分享.

         總幹事    啟  [ 我會考慮將您本次文章轉載於部落格上 ]

       氣功1.jpg  
                '' 氣功 '' 對於身體的改造會更明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