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帛琉」,墾丁算什麼?

               

                                    這是在帛琉洗海上牛奶浴  ↑

琉距離台灣東南方1500哩,

位於西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但僅八座島有人住,

帛琉四季如夏,年平均溫度攝氏 29 度,平均海水溫度攝氏 27 -- 29 度,

因此非常適合渡假玩水,我幾年前已經去過了,還想再去,

2008 凱渥名模在此地拍寫真年曆手札,推廣這個國家,

               

                             凱渥名模拍的寫真年曆手札  ↑

近也有很多報紙旅遊版在報導帛琉,可見它正紅得很,

               

                                     報紙對帛琉的報導   ↑

琉的玩法很多每天打早出海,一個半天趕 3 -- 4 個地方,都不一樣體驗,

到第 3 天,讓您看到水就會怕,不過真的很過癮,

我玩回來不久,跟朋友到墾丁渡假,我以為墾丁的水域跟帛琉一樣,

沒想到下海浮潛,水拉力很強而且髒得要死,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打死也不會再去玩墾丁的水下活動,

我很想號召一團 16 人,自行組隊,再到帛琉去敘舊,

想參加的給我報名吧!保證您會不虛此行的。

                

                       -------  相關照片,請參考 ''相簿'':「帛琉  玩水玩到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