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劇團 借給你看
很早很早以前看過
太陽劇團的片子,
這個團體透過「藍海策略」一書的加持,讓她們紅上加紅,
她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也知道觀眾要看什麼,不要看什麼,
以馬戲團但沒有動物的方式,將音樂、故事、特技、雜耍與華麗場面串聯在一起表演,
真是令人歎為觀止!我認為她們得演出已經是超乎人體的極限,
於是發誓如果她們到台灣來獻藝,一定要去親自去體驗,
終於等到這一天,今年她們來了,而且前幾天已經開演啦!
                   DSC08311.jpg 
                                      主辦單位聯合報  全版的報導     ↑
我當然買到票了
,不過算是十分辛苦,而且一度還差一點想放棄,
很多票一開始就被贊助團體包掉了,留下來的根本是視線不良的剩票,
我覺得主辦單位當初就不要對外大肆廣告,直接由他們包場去看就好了,
這樣的主辦方式,有一點賊!我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想看,但買不到票,

三年前,我在兄弟六和會聚會的場分享太陽劇團的節目,
每位兄嫂看了之後都讚嘆不已,都問我可以 COPY 嗎?
而老六甚至打聽到台灣的出版公司,購買了 40 多支  [每片要 1200 元],
分發給公司幹部當年終禮物,讓我好感動ㄜ!

現在總幹事手邊有搜集到三集,其中最上面的是網購美國原裝版  [1區] 的,
這一集屬於亞洲系列的演出,表演者有很多東方的臉孔,非常精彩,
尤其是後段部分有一位藝人幻化成蟲體來表演丟球的動作,完美到會讓您一看再看的!
                        DSC08315.jpg
                                              我手邊三片,片片精彩  ↑
沒買到這次的票
,沒關係,總幹事協助您,一樣可以享受,
凡我「  長洪武術中壢訓練所 」的學員,想看太陽劇團的 DVD ,[保證精彩]
告訴我一聲,總幹事三集隨時借給您在家裡就可以觀賞,不用去跟人家擠,
不要客氣!東西放在家裡不流通的話,也會生霉的!
來!來!來!看誰打第一通電話,有獎!

            ---------------  後記:在看過太陽劇團之後,不用羨慕她們的厲害,
                                               她們會的我們不會,可是我們會的她們也是不會ㄚ!
                                               不相信叫她們蹲一下''伏虎式'',看她們會蹲嗎?
                                               要不然叫她們打一趟''連步拳'',看她們會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