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選擇''復興航空''       ------- 廖秋陽    2007/11/28

承蒙復興航空公司抬愛,
在1999年到2002年之間,委託本人指導從空服部、機務處以至於擴大到公司全服務系統,
通過嚴苛的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標準驗證,
在整個輔導過程中,也讓我對於航空公司的作業留下深刻的印象。

                        
                                     復興航空公司ISO--9001授證典禮 ↑   [後排左5即是秋陽]

2007年8月23日早上和家人搭乘復興航空公司GE-351班機赴澳門轉大陸蘇州出差兼旅遊,
由於之前出國都沒有碰到復興航空的航線,剛好第一次搭澳門線有其航線,
我刻意要求代辦的旅行社安排復興航空的班機;

上機後未表明身分,在一旁靜觀機組人員是否依照S.O.P來操作,
順便驗證該公司在通過ISO—9001多年後之有效性與持續性,

結果發覺該機空服人員每個人均面帶微笑,給旅客很大的親和力,
在整個航程中也都能依公司既定
S.O.P來執行相關服務事項,
甚至在未滿載的狀況下,能夠主動分散旅客,減少前段擁擠情形;
尤其要提的是當天的空少相當機警,
看見我的餐盒主食久久未吃,會來關心詢問是否不合胃口,讓人倍感窩心;

在臨下機時我向座艙長詹玉琳小姐表明身分,她才認出我,
我給她的機組人員“服務最佳,品質第一”的讚譽,同時要求合照,以作紀念。

                    
                                                           秋陽全家
復興航空優秀服務人員合照  ↑

復興航空給我很多的學習機會,也能夠善待和尊重專業顧問,
她更是我親手帶出來的ISO─9001品質資優生,
搭乘空中巴士,我當然選擇-------''復興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