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海角七號的「中孝介」

                       

中孝介-----  本來跟我完全不相關的一個名字,

但在看過電影「海角七號」之後,這個名字跟這個人就一直跟我沒完沒了,

他在電影中的影像   [日籍老師跟一位歌手,一人飾兩角]   跟他的歌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演日籍老師的深情與無奈,給人刻骨銘心的感受,一直賺人眼淚,

而演墾丁春吶歌手時,他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本人更具有儒家的氣質與俠者的風範,

實際上,中孝介在日本就是一位歌星,而且颇具知名度,只是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

於2006 年12月應邀來台參加「簡單生活節」的表演,而被海角七號魏德聖導演相中演出電影角色,

透過這個腳色的傳達與海角七號的成功,相信中孝介未來會是不一樣的中孝介,肯定會轟動''歌''林,

中孝介的歌不只是在電影中的「各自遠颺」好聽,其他的歌也是維持一樣的風格與品質,

難怪他的歌聲被人稱為「地球上最柔的聲音」,也有人說他的聲音來自天上   [有如天籟],

我聽過同樣是日籍歌手平井堅的「古老的大時鐘」,好聽!  而誤以為他其他的歌也一樣好聽,

結果去買它的 CD,沒想到整張 CD就那一首「時鐘」好聽,其它的都聽不下去,風格差很多,

同樣的情形,我聽了鋼琴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的「NO   ONE」而買她的 CD,

也是聽了一次就束之高閣,有很嚴重被騙的感覺,讓我痛恨這些歌星不能道一以貫之,

可是中孝介的歌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您聽他任何一首歌,他都是一貫的柔,一貫的穿透您的心,

「歌聲可以打動人心、可以繞樑三日」,在中孝介的聲音中完全可以得到證明,

中孝介的造型又可以說明「人如其歌」,前面提過他具有「儒家的氣質與俠者的風範」,

這更證明了一位真正的歌者不一定要將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才叫做會唱歌的,

中孝介加油!總幹事我挺你,不要辜負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4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